Friday, July 16, 2010

♥16.07.2010 ♥ 恐怖


今天去排队时
看到很多椅子放在那边
就知道有表演了
我跟霓讲我要睡觉
Sibeh Sienz
而且我昨天没睡到
久久一次 哈哈
因为昨天一直对着电脑
不舍得放
所以今天在学校是累到
我们就一边看一边讲
两节将 终于完了
去到班 上科学节
我明明就有抄她的功课
她讲我没抄
我只接跟他讲 saya sudah buat
还给她看勒
她直接静静
鸡蛋糕 气死
我骂她神经病
她问我 awak cakap apa
我就跟他说 saya tak ada cakap
四粒眼睛还不够 马来猪就是马来猪
去死啦
数学节的时候
得恩在听电话
我跟霓以为他在跟他的女友讲电话
原来不是
听到他讲什么绑票的
吓死我
我问他不怕咩
他讲看他的拳头大 还是我的大
我直接炸到
然后他妈妈来学校确定得恩没事
就回咯
后面几节过到sibeh 慢
我是累到
放学了 直接换好衣服
玩下电脑 就跑去睡觉咯
睡到要八点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