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回来啦♥ 14.09.2010


我回来啦喂
超久没有上来了
电脑做好了 超爽
星期日♥12.09.2010♥
这天可欣儿子满月
我跟老公两点多才出去吃
吃到一半就老公的大哥打电话来
叫我们去店帮忙

吃完了就去咯
我就去帮他大嫂丢东西
他老爸就讲“丢垃圾我嘛会,不会帮忙切阿
帮你丢已经很好了咯 将厉害你来丢啦
切好了
老公的亲戚就叫他去按钱

我就跟老公去咯
顺便买东西
买回来
他老爸就开始骂了
越讲越过分的话
我忍!!!!
我是人你也是人。。
有需要说到那么过分吗??

我还没嫁进你们家的阿
算了
我忍了 忍下来了
到了晚上
换了衣服
就去老公的店
我没吃 超饱

到了12点多
我就回老公家咯
我就问老公阿
还想会跟我结婚吗
他说会
♥给我家男人的话♥
谢谢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有时会想 我们不应该在一起
但是 我都没离开过你 对吗?
我很爱很爱你 真的
我肚子饿了 你会打包给我吃
我哭了 你会帮我擦眼泪
老公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