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不能失去你18.09.2010♥

[♥18.09.2010♥]
跟平常一样等老公来载我
老公突然信息来说他今天没那么早放工
奇怪阿 就知道他一定是要出去了的
就打给他啊 我们又吵架了
他真的是要出去
结果他挂我电话 一直打 就是打不通
就知道他关机了 超生气
到了十一点多 他还是没来载
就叫姐姐在我去找他
还是找不到他 我又哭了
我生气他 为什么又要丢我一个人
时间慢慢过 十二点多了
我就姐姐载我去他家
他家人 也讲不懂
结果去他房间 才知道他没带电
我更气 打了50通给他
竟然跟我放在家!!
气死啊!!!!
等他等到要6点
回来了 我怕他突然带着一个女生回来
他一开门 我就看着他 幸亏他没让我失望
问他去那里
他竟然跟我说 去Disco
我气死了 骂他骂到自己哭
结果我心软了 原谅他了
他睡了 我还没睡
我等他等到都饿了
睡到十一点多
我就吵他起来 叫他带我去吃东西
谁叫他昨晚丢我一个

♥给老公的话♥
老公 不是我不要给你自由
我怕你会不要我
怕你会认识别的女生
我真的很怕很怕会失去你
老公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